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史陶比尔staubli

快速接头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Staubli用于汽车工业的连接解决方案
新闻中心
Staubli用于汽车工业的连接解决方案
发布时间:2020-09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3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Staubli用于汽车工业的连接解决方案
不论是对于快速接头、组合接头还是对于机器人工具快换系统:作为高品质快速接头和连接器系统的专家,史陶比尔已经开发了用于汽车行业内所有生产领域的连接解决方案。我们的产品服务于全球各地的制造商,可确保如冲压、压铸和涂装等工艺以及所有汽车车身焊装车间、装配线、发动机车间、涂装车间、原型测试中心和铸造作业的高效率和生产力。
17086 (6)
压缩空气:
从样机测试中心到最后的总装线,为各个生产领域提供压缩空气用的安全、可靠、节能的快速接头。
 
冷却:
专门为提高效率和生产力而设计,用于动力总成、电动汽车、冲压,锻造和压铸的快速接头。
 
流体和气体:
一系列不同材料和密封圈的连接解决方案,可确保所有流体和气体操作的长期安全性。
 
液压:
包括发动机测试中心、锻压加工和生产车间用的,从低压到高压的液压快速接头。
 
空气调节:
用于空调系统的快速接头,符合SAEJ639标准,最适合于给空调系统加注致冷剂。
 
涂装:
用于手动喷枪的供气和涂料供应的快速接头。
 
组合连接系统:
采用手动/自动组合接头板,以提高冲压、车身焊装、涂装、总装、发动机车间等的生产力。
 
机器人工具快换系统:
机器人工具快换系统满足最高要求:了解我们的自动工具快换系统的性能。
 
点焊连接器:
为焊接单元安全供电。 我们的连接器保证了最高的可靠性以及简化的操作和维护。
张艳琴
QQ:285059058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3552865878
电话:010-64717020-115
传真:010-84786709-666
邮件:sales2@handelsen.cn
张艳琴邮箱:sales2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7020-115 张艳琴微信二维码